郑耀星教授

郑耀星教授

郑耀星,女,中共党员,1955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

郑耀星教授为我校旅游管理校级品牌专业和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主讲的1门本科课程被评为省级普通高校精品课程,主讲的1门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被评为省级优质硕士学位课程。主持的“本硕衔接的旅游规划类课程建设”成果获福建省普通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科研方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福建省社科重大项目1项;主持福建省科技厅重点项目1项;主持地方政府委托项目20余项。在国家级核心学术刊物及大学学报上发表论文60多篇,主编、参编专著和教材10余部100多万字。2009年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2010年获得福州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2008年获得国家旅游局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旅游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称号;2008-20092010-2011两度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名师;2009年荣获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