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3期“教学工作坊”如期举行

我校第23期“教学工作坊”如期举行

 

             527日中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23期教学工作坊在旗山校区蚁巢休闲吧如期举行,本期教学工作坊邀请教育学院王晞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与来自学校各学院老师们共同探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的主题。

        王晞教授和与会老师们围绕“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的主题进行现场讨论,老师们列举诸多颇具特色的亲身教学与科研案例,王晞教授现场答疑解惑,并总结了相关经验知识。归纳如下:1.教师教学评价由学生评价、领导评价、同行评价三部分组成。2.学生评价对教师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能够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成长。3.科研能力是教师的一个重要指标,并可以有效量化。

        最后,王晞教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正确看待教师教学评价体系并充分运用相关教学经验原理为自身教学发展服务,为学生学习服务。本期教学工作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6-01 访问次数: 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