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 泓 教授

刘 泓 教授

 

刘泓,男,民盟盟员,1965年生。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为我校传播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传播学会秘书长、《广告研究》编委。

刘泓教授积极创办我校广告学专业,担任多门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工作,注重实践教学与对学生实践技能的指导,指导的学生参加各类广告大赛取得省级以上奖项10余项。注重专业教材建设,主编专业教材3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

在广告社会学研究领域,学术成果及影响较为突出。承担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以及多项厅、校级项目和横向项目,发表论文40余篇,曾被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到日本电通公司访学,荣获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优秀专家,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全国首届广告优秀论文评选二、三等奖,福建省广告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等。2011年荣获第七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