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春教授

陈海春教授

陈海春,男,中共党员,1962年生。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现为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学院分党委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省级健康体适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福建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专家组组长、福建省中医学院客座教授、福建省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及福建省中小学教学名师、省学科带头人、省教学技能大赛评委会主任。

主要承担《运动解剖学》专业基础课程和《体育测量与评价》等4门必修与选修课程教学。教学中,他以良好的师德、优质的教学影响着学生,在学院开展的5届以教师的师德、教学水平和教学态度3项指标的评教活动中,每年均名列前茅。同时,在权威核心及一般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2次参编高教出版社出版的高师统编教材《体育测量与评价》,主持并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社会科学等省、厅级科研课题近10项,获教育部全国学生体质调研论文一等奖。先后荣获全国“新苗”体育奖,以及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福建师大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教师”、“福建师大成人教育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2011年荣获第七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