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卿 教授

林 卿 教授

林卿,女,1955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博士点学科带头人,产业经济学与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硕士点负责人,兼任中国生态经济教育委员会副会长,福建小城镇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省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研究会副会长、乡村休闲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长期从事农业经济、生态经济、宏观经济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上有突出贡献,是校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与双语精品课程《宏观经济学》负责人,是我省有影响的农经专家,尤其在农地制度与农地利用、闽台农业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主持完成国家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7项。获省政府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出版专著10部,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2009年荣获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