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成教授

陈铁成教授

陈铁成男,中共党员,1956年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球类教研室(2)主任,兼任福建省排球协会常务理事,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级精品课程《排球》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排球》第二负责人。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和“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球类运动——排球》编委,全国体育专业研究生统编教材《体育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编委,国家级排球裁判。在各种权威、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了50余篇论文,主持和参加了10多项省、厅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主编与参编10 多部教材的编写工作。

任教29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过程充满激情,在教学中关注课堂师生互动,注重教学的实际应用能力培养,教学效果好。2009年获福建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1年获福建省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9年荣获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