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洛教授

吴宏洛教授

吴宏洛,女,中共党员,1963年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社会保障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两个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兼任全国社会保障教研委员会委员、全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理事、省和谐社会研究会副秘书长、省劳动保障厅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女性研究所副所长、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省老年理论研究会首席专家等职。2010年获得第六届省级“教学名师奖”。

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曾获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七届、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2006年获评校“师德之星”;2007年入选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9年被授予福建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称号。是省级精品课程《社会保障学》的主讲教师。

吴宏洛教授具有很好的政治素质和突出的教学、科研能力,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是该学院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2005年以来,主持15项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省级教改项目。目前正在主持2项省级重点社科项目和1门省级精品课程。她治学严谨,教学风格赋有特色,课堂知识和信息容量大,现实感强,赋有激情和感染力,语言表达生动流畅,教学效果好。主讲课程深受学生的欢迎。在教学质量考评中屡次得到同行专家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 2012-05-17 访问次数: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