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及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举办。经过赛前各高校内部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省36所本科高校的76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廷君老师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特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祁峰老师、软件学院李璇老师分别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物理与能源学院陈水源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

赛前,教务处、校工会在校内组织了针对本届比赛的选拔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专家对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全方位培训,重点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技巧、教学反思、PPT、板书设计、教学用语及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为我校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对两届7位选手的培训,在省赛中共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的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5-23 访问次数: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