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
第五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报  第五期

我校第4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研讨班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28-29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我校第四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研讨班在高师培训中心五楼多媒体教室开班。来自我校15个学院的35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校领导李敏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青年课堂教学研讨班是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关键环节。我校青年教师的“提升培训”,旨在通过培训使他们能够熟练掌握并运用教学技能与技巧,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自研讨班开班以来,我校共141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本期研讨班在以往的经验基础上大力改革。培训前分发调查问卷,开设专题讲座针对性强;培训形式多样化,增设专题讨论与午餐会;增加培训考核项目;创建长效交流平台。讲座内容精彩纷呈;专题讨论气氛热烈;加以午餐会相得益彰,培训效果得到一致肯定。另外,到位得力温馨的后勤保障让教师们充分感受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真心服务的工作宗旨本期研讨班的成功举办是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中的一次有益尝试,也将为今后我校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提供有力借鉴!